汽车之家

汽车之家

2019-09-17 14:01:53

IP

laochenai 2019/09/17 13:34:02 发表在 259楼

啊,你确定我们聊的是rdx?rdx的车型设置是两款四驱,三款两驱。四驱是卖点,但是四驱车型又比两驱少,这操作真的牛。你去了讴歌店就知道了,多大个广告牌介绍他们的四驱系统。另外,奥迪我随便问问就是优惠11万哈,远不止8万

关于奥迪的优惠8万我是往少了说的,确实很多地方优惠比这个大。

回复0

举报

2019-09-17 14:23:14

IP

萌萌哒的新人 2019/09/17 14:00:59 发表在 260楼

你仔细研究一下,两驱中配和四驱低配配置其实差不多,两驱高配和四驱高配配置也差不多。说是5个配置,其实就是三个配置,然后中配、高配有四驱版而已。

还有这样理解车型的?全系标配四驱的话,会出现四个配置的四驱,现在的两驱高配可以加30000成为四驱中高配,这样价差会更合理,可能有利于走量。

回复0

举报

2019-09-17 14:37:43

IP

laochenai 2019/09/17 14:23:14 发表在 262楼

还有这样理解车型的?全系标配四驱的话,会出现四个配置的四驱,现在的两驱高配可以加30000成为四驱中高配,这样价差会更合理,可能有利于走量。

我看了下,两驱高配和四驱高配确实有点差距的,两驱高配加上四驱算是四驱中高配吧,再加上最低配算是四个配置吧。不过我觉得还是拯救不了RDX,大部分消费者对二线豪华中型SUV心理价位大概也就30万出头,在往上就够得着BBA了。说实话我觉得还是得想办法拉低起售价,雷克萨斯能这么火离不开ES,ES卖的多离不开200。要是能在保持卖点的同时把价格拉到30万出头,我觉得还是能热卖的。

回复0

举报

2019-09-17 14:51:13

IP

等二手rdx

回复0

举报

2019-09-17 15:14:42

IP

其实这类二线豪华品牌的车型本来就是小众车型,本田没有指望靠它盈利,只是保留豪华品牌的一个车系而已,降价销售和树立豪华那是背道而驰的,豪华品牌的任务是如何提高自己的地位,如何保住自己的豪华品牌。如果靠降价来打开销量的话,那它和本田品牌有啥区别。

豪华品牌即便是销量再差,当不足以维持的时候即便是停产也不会促销的。那样就失去的豪华品牌的意义。

其实这款车不好卖的原因不是什么价格啊、配置啊什么的,主要原因在于它打着豪华的旗号,干着不怎么豪华的事,你是二线豪华品牌啊。图实惠的人会买本田、丰田,讲究实际的人会买国产品牌,爱面子的人都去买BBA了,大家说:30多万买个这,高不成低不就的,图啥呢?

[本回复最后由 我是李老汉 于2019-09-17 15:20:12

编辑]

回复0

举报

2019-09-17 15:34:08

IP

萌萌哒的新人 2019/09/17 14:37:43 发表在 263楼

我看了下,两驱高配和四驱高配确实有点差距的,两驱高配加上四驱算是四驱中高配吧,再加上最低配算是四个配置吧。不过我觉得还是拯救不了RDX,大部分消费者对二线豪华中型SUV心理价位大概也就30万出头,在往上就够得着BBA了。说实话我觉得还是得想办法拉低起售价,雷克萨斯能这么火离不开ES,ES卖的多离不开200。要是能在保持卖点的同时把价格拉到30万出头,我觉得还是能热卖的。

现在的四驱低配实际裸车价就是31-32的样子,如果全系标配四驱的话,那么四驱丐版的价格应该在29左右,这个价格的话,配置和性能,应该说就碾压英菲,沃尔沃,凯迪拉克等四驱最低配了,29能拿下超级四驱,真香。另外,两驱高配增加四驱变成四驱中高配,也能吸引一部分对现在四驱低配的配置不满意,又觉得上顶配肉疼的人,事实上,我就定的顶配的车,但如果现在的两驱顶配能加装四驱的话,我肯定不选顶配。多出一个四驱中高配的车型,能平滑现在两款四驱车型配置和价格差距过大的情况,不敢说rdx就能大卖了,但销量比现在好一些我相信没问题。

回复0

举报

2019-09-17 15:35:49

IP

我是李老汉 2019/09/17 15:14:42 发表在 265楼

其实这类二线豪华品牌的车型本来就是小众车型,本田没有指望靠它盈利,只是保留豪华品牌的一个车系而已,降价销售和树立豪华那是背道而驰的,豪华品牌的任务是如何提高自己的地位,如何保住自己的豪华品牌。如果靠降价来打开销量的话,那它和本田品牌有啥区别。 豪华品牌即便是销量再差,当不足以维持的时候即便是停产也不会促销的。那样就失去的豪华品牌的意义。 其实这款车不好卖的原因不是什么价格啊、配置啊什么的,主要原因在于它打着豪华的旗号,干着不怎么豪华的事,...

那照老哥你这样的理论,英菲,凯迪拉克,沃尔沃,捷豹路虎等算不算豪华品牌呢?对了,还有优惠超十万的奥迪又怎么说?

[本回复最后由 laochenai 于2019-09-17 15:36:25

编辑]

回复0

举报

2019-09-17 15:49:03

IP

laochenai 2019/09/17 15:34:08 发表在 266楼

现在的四驱低配实际裸车价就是31-32的样子,如果全系标配四驱的话,那么四驱丐版的价格应该在29左右,这个价格的话,配置和性能,应该说就碾压英菲,沃尔沃,凯迪拉克等四驱最低配了,29能拿下超级四驱,真香。另外,两驱高配增加四驱变成四驱中高配,也能吸引一部分对现在四驱低配的配置不满意,又觉得上顶配肉疼的人,事实上,我就定的顶配的车,但如果现在的两驱顶配能加装四驱的话,我肯定不选顶配。多出一个四驱中高配的车型,能平滑现在两款四驱车型配置和价格差距过大的情况,不敢说rdx就能大卖了,但销量比现在好一些我相信没问题。

哥,你那什么地方啊,四驱低配31-32万的话得优惠7万左右了吧。我这讲破天连4万都没有,裸车怎么说也要35万多。裸车31-32万的话,落地也就35-36万,我都能接受了。

回复0

举报

2019-09-17 16:26:23

IP

laochenai 2019/09/17 15:35:49 发表在 267楼

那照老哥你这样的理论,英菲,凯迪拉克,沃尔沃,捷豹路虎等算不算豪华品牌呢?对了,还有优惠超十万的奥迪又怎么说?

豪华品牌也有没落的时候,对不?你说的这些品牌都是豪华品牌,但是豪华品牌分没落、二线、伪豪华等等。这就和领导的称谓一样,只有单纯的称谓是含金量高的。比如局长那是一号,其他的代局长、常务局长、分管局长,越是零碎多的越不怎么样。优惠超过十万的奥迪我不怎么清除,但是绝对不是正常的奥迪。

[本回复最后由 我是李老汉 于2019-09-17 16:26:51

编辑]

2019-09-17 16:45:56

IP

萌萌哒的新人 2019/09/17 15:49:03 发表在 268楼

哥,你那什么地方啊,四驱低配31-32万的话得优惠7万左右了吧。我这讲破天连4万都没有,裸车怎么说也要35万多。裸车31-32万的话,落地也就35-36万,我都能接受了。

建议你加入金色港湾车友会我在成都四驱5.5至6万的优惠肯定是有的(如果你是公务员,那在成都肯定也能拿到超过6万的优惠),外地杭州,北京,贵州,重庆,广东等地方还会更高一些,当然,大部分人都只拿到4-5万的优惠,讴歌就这样,蒙一个算一个。两驱6万的优惠打底,两驱的优惠比四驱高,这也算是讴歌骚操作,顶配优惠不如中配,这操作,只服讴歌

回复0

举报

2019-09-17 16:53:10

IP

我是李老汉 2019/09/17 16:26:23 发表在 269楼

本楼正在审核中老哥,不知八折马的名号你听说过没?上一代奔驰全线崩溃,优惠几万上十万是常有的事情,这一代的奥迪也是各种巨幅优惠。BBA都干过八折甚至七折的事情,没人说他们不是豪华品牌嘛,七折豹,优惠上十万的沃尔沃,凯迪拉克等,也没人说不是豪华品牌嘛。豪华品牌就不打折促销,这个观点至少和实际的市场是违背的,卖的好折扣就少点,卖的不好折扣就多点,卖不掉又装最牛的,那就只有退市呗,当然,本田爸爸有钱,硬耗着也行。

回复0

举报

2019-12-18 23:22:37

IP

laochenai 2019/09/17 16:45:56 发表在 270楼

建议你加入金色港湾车友会我在成都四驱5.5至6万的优惠肯定是有的(如果你是公务员,那在成都肯定也能拿到超过6万的优惠),外地杭州,北京,贵州,重庆,广东等地方还会更高一些,当然,大部分人都只拿到4-5万的优惠,讴歌就这样,蒙一个算一个。两驱6万的优惠打底,两驱的优惠比四驱高,这也算是讴歌骚操作,顶配优惠不如中配,这操作,只服讴歌

同成都,我头几天才去问了 置换公务员算完 2驱优惠6.5

回复0

举报

2020-02-24 15:15:46

IP

抛开产品力 单就品牌来讲 本身讴歌的名字就不咋地 作为技术本田的性能车豪华品牌 软软的 原先的 阿库拉 不很好吗 酷酷的 和商标以及寓意都很配

回复0

举报

2020-03-21 21:45:34

IP

长沙讴歌今天的优惠力度已经是优惠6万现金了,还送一些装饰。RDX是好车,但是买车还是要看日后维护和保养。所以虽然喜欢,还是在观望。

回复0

举报

2020-03-21 23:44:51

IP

大牛也爱高尔夫 2019/04/10 15:50:00 发表在 11楼

我的想法和你完全一样,rdx很诱人,但是在等降价等国六,x330i已经折扣到42w了,除了配置外我为什么不买x3?因为喜欢rdx,在等

x3的座椅,档把,以及内饰设计比RDX感觉好!

回复0

举报

2020-03-21 23:45:42

IP

ad8e9zzwi 2019/04/10 17:35:07 发表在 18楼

买RDX顶配,为什么不买宝马X3?买RDX低配,为什么不买更便宜更舒适的英菲qx50不是每个人都是人傻钱多,何况人傻钱多的土豪也不知道讴歌RDX,加上4S店这么少,维修保养不便,谁去找累?除了铁粉!

很有道理!

回复0

举报

2020-03-22 14:29:26

IP

一句话,优惠少了

回复0

举报

2020-03-22 14:34:28

IP

ad4cqz76rcx 2020/03/21 21:45:34 发表在 274楼

长沙讴歌今天的优惠力度已经是优惠6万现金了,还送一些装饰。RDX是好车,但是买车还是要看日后维护和保养。所以虽然喜欢,还是在观望。

去问,长沙才三万优惠啊

回复0

举报